win10操作系统怎么安装驱动?win10安装驱动的操作方法

时间:2021-03-17 13:58:15       来源:Win10之家

在win10操作系统中该如何安装驱动呢?一般情况下若是电脑主机本身的主板、显卡等设备的驱动程序都能够自动安装(保持联网,保持windows update 服务正常开启的情况下),但是对于一些特殊设备来说安装驱动就没有这么简单了,通常会遇到无法安装的现象,那么出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呢?win10系统自带驱动验证方式,对于没有安全证书的驱动就不给予安装,我们可以按下面方法进行设置,将驱动安装保护程序关闭即可。

操作方法:

1、按住“ SHITF键 ”之后依次单击开始菜单,关点击电源按钮,选择重启,如图一:

win10的驱动怎么安装?win10驱动无法安装的解决方法

(图一)

2、此时电脑会重启进入恢复模式,系统进入到“选择一个选项”界面,然后我们再选择“疑难解答”,如图二:

(图二)

3、在疑难解答界面,再选择“高级选项”,如图三:

(图三)

4、接下来,我们选择“启动设置”接下来在启动设置中,我们可以看到多选项(如禁用驱动程序强制签名),这时是不能选择的,Windows需要我们先重启来激活这些选项,我们点击重启即可,如图四:

win10的驱动怎么安装?win10驱动无法安装的解决方法

(图四)

6、重启后,我们就可以看到众多的特殊启动模式选项了,其中也包括“禁用驱动强制签名”,我们可以按数字键来选择进入的系统,如按7键,如图五:

(图五)

通过以上操作我们将驱动保护程序关闭后即可顺利安装一些无法安装的驱动程序了!

关键词: win10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