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热点:业界大咖探索未来家居

时间:2023-03-14 19:55:37       来源:中国网


(资料图片)

疫情三年对于沙发行业注定是不平静的,消费者受到疫情影响消费欲大大降低,再加上外围因素影响导致的原材料成本疯涨,各大沙发家居品牌可谓是难上加难。不过有一家厂商却在危机中看到了商机,它就是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疫情让居家时间变得“异常多”,这时候消费者开始注意到居家品质的重要性,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率先在功能性沙发上的创新与完善,就契合了疫情三年消费者的需求。

(右六:敏华集团首席副总裁王兵、右五:敏华副总裁&领袖公社会长夏振广、左五: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IMP智慧总裁陈运、右一: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上海总经理吕芸、右二:抖音百万粉丝大V、三甲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余可谊、右三:CSHIA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右四:中国香港鲁班学院院长陈飞杰、左四:红星美凯龙上海市营发中心总经理助理兼金桥&沪南商场总经理欧荣财、左三: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副院长王悦、左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琬、左一:《2019粤港澳大湾住宅精装交付白皮书》主编、想象数科合伙人李可欣)

目前国内功能沙发市场占有率超过50%,就是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深得用户青睐的最佳体现,而3月12号,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发布《全民升舱白皮书》获得了行业人士与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以及超高讨论度。《全民升舱白皮书》再度展现了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对于行业变化的洞悉、以及对于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控。

中国香港鲁班学院院长陈飞杰,也亲临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全民升舱白皮书》发布会现场,他认可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在用料、支撑性、设计等方面的创新,其表示:“在跟敏华的长期接触中,我感受到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是满足标准的。”

三甲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余可谊对于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推动行业的发展也表现认可:我们也看到一些家具企业越来越重视这方面,推出功能升级的沙发,给消费者带来生活品质的提升。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陈婉同样对于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发布《全民升舱白皮书》表示肯定与支持,其认为:芝华仕作为软体家居行业的龙头品牌甚至是民族的一线品牌,引领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更好地为消费者打造美好家居生活。

CSHIA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对于行业发展也发表的相关看法,他表示认为今天消费者认知的智能家居跟我们10年前认知的东西可能并不一样。对于局部空间智能化的升级用户是非常青睐的,而且整个市场每年的增速也非常快。

从行业专家的话语中,我们可以看到未来家居生活将会是科技先行,通过科技改变传统观念家居的体验,这也是科技改变生活最佳体现。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旗下的功能性沙发就加持有大量芝华仕深耕智能家居领域30年的技术心血。比如装载着由品牌自主生产研发的具有200多项核心技术的合金支架-电机电控系统,可通过电动按钮调节脚踏和靠背,实现多角度随心调节,满足不同生活场景的需求。无论是上网、看电影,还是敷面膜、休息等场景,消费者都能通过一键调节,自主随心地定制适合自己的舒适角度。此外,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在沙发日常使用功能研发出USB充电、无线充电、可电动调节头靠、腰靠等人性化功能,让家庭生活体验更舒适。

未来,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将会打造跨界性全家居智能模式,消费者可以躺在沙发上,即可对家庭所有智能化家居产品的操控,实现“一张沙发,遥控全家”,做到躺着掌控全家的理想家居模式。

关键词: